沒有漂亮的文筆,優雅的詞彙或是釐不清的劇情

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個字用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句子也許不再適合稱為句子...

因為永遠只敢寫下 ( 也許用keyin比較適合 ) 前半段...

後半段的部份...那個受詞應該在的位子... 只敢用 "..." 替代

我不堅強,不適合別人給予或放置 "期待" 在我身上

我很懶散,很容易就縮回自己的世界

我不開朗,但是我願意在朋友面前開朗

我很冷淡,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對週遭一點也不淡然

淡然的態度是一直用來警惕自己的情緒

我的表面跟裏面...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