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話題 "現在好多了嗎?"

中午.....

我會因為文字或是電影裡的對話難過、心痛、失落

可是沒有足以讓我快樂的事情

表面的淡然已經深入骨子太久

但是周遭卻不會讓我有太大情緒的起伏

想到了point說過的 "壓抑太久"

也是...一樣是深入骨子太久

所以開始計畫著想做的

只是因為當不斷線的風箏太久...

20幾年線都不斷的風箏...

"不合理"

晚上.....

牽了車、回到家、走上樓梯

才發現自己腦子裡轉著的....

我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而不是我的生活圈裡

不主動...不拒絕... 任由自己被拉著卻不努力往懸崖上爬的人

原來當我的朋友是很辛苦也很是無奈的責任

其實可以拒絕這樣的一個人

因為一切並不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